曾經我放任對方

甚至委屈自己

所有的一切我都知道

而沈溺在被愛的她卻是完全不知情

直到發現我的存在

一開始也是好言相勸的試探著我

直到後來的惡言相向

我卻還是忍氣吞聲

只因為想留住以為屬於自己的他

在愛情裡 我總是不爭不搶

兩個人開心成了我的宗旨

卻也成了最後傷害自己的武器

曾經自以為是的愛情也練就了我的堅強

但是現在的我不想再忍受別人的批評

經驗讓我了解到愛情不是誰先開始就是贏家

也不是誰對誰好就能擁有

一切的一切終究取決於所謂的他

因此我寧願把握現在的開心

就算在別人眼中是個爭取又如何

對於沒有身分的我們

能做的只有這樣了

希望你能對我毫無保留

讓我越來越了解你

讓我能帶給你更多快樂

開心不過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