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是和偶像劇一樣的劇情

或許我常常屬於那所謂的配角

你說可以不要吵架

我想我從沒想吵過

一場公平競爭

在你眼裡是否是個笑話

我在你心裡是否有個位子

有時候當你回憶從前

在別人眼中是個堅持的承諾

在我們眼中 只是善意的謊言

若是真的珍惜 真的願意等待

相信不會有我們的出現

如果可以 擁有完整的你

依舊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卻又想著你能為我多做些什麼

當願意演出後

這場劇 已不能停止

屬於你我的甜蜜

只能繼續藏在心中

偶像劇的結局總是美好的

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