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渡過學校ㄉ課後~

就可以輕鬆6天囉!!

總算..

聽到放學鐘聲響起..

心情也跟著往校園外飛ㄑ..

拿起手機~

打ㄌ通電話給呆文~

我們就一起ㄑ吃晚餐啦!!

看到吉野家ㄉ招牌就走了進ㄑ..
(好久沒吃ㄌ..︿︿|||)

真是ㄉ..

都說不用幫我出ㄌ嘛!!

愛計較= =..

(下次換我請客啦!!~~豬頭!!)

吃完晚餐後..

天空滴細語也停ㄌ..

真是高興~

因為可以ㄑ打球囉!!(籃球)

約ㄌ約人..
(小眼睛.翰仔.大同人.呆文.我)

就跑ㄑ污水處理廠打球嚕~︿︿

我喜歡這樣ㄉ感覺~

大家不保留滴展現自己..
(應該說沒形象ㄇ?!@@..)

不過我喜歡~ㄒ!!

跟他們出ㄑ,心情格外輕鬆.愉快~

有種脫離世俗ㄉ感覺~
(ㄎ~誇大ㄌ點~~︿︿|||)

今天打球最誇張ㄉ事..

就是看到一個老外跟ㄍ高高滴人差點打起來..

我覺得兩方都有錯..
(好像是因為違規吧..不清楚)

那個高高ㄉ人還拿安全帽往老外身上打ㄑ..

真是恐怖極ㄌ..

我抓著站在後面ㄉ翰仔..

偷偷滴往那瞄..

真是可怕..

真搞不懂那些打架ㄉ人怎麼出ㄉ了手..

我希望大家都和和平平滴啦!!><

快樂最重要~不是ㄇ?!︿︿

今天真是心情不錯滴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