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ㄑ完學校後,就回家準備下午ㄑ唱歌啦~

2點西門!!!

熱熱熱。。熱死我ㄌ啦~~

真是ㄉ~呆就是呆。。

還拿錯卡~笨笨笨~

害我自己跑ㄑ誠品吹冷氣~噗~很聰明ㄅ~ㄎㄎ~涼ㄚ~

然後幾ㄍ人就跑ㄑ好樂迪唱歌囉!!!

ㄚ唷~~黃呆文 你弟真是男高音啦~

你輸ㄌ。。哈哈哈~~叫你弟 男蔡依林~強~佩服~

呵呵~~1+7你ㄉ頭髮都快沒ㄌ啦~一直剪~噗噗噗~

唱歌聲音 好可愛喔~@@~不要打我。。ㄎㄎ~

小眼睛 你ㄉ小捲毛還是一樣可愛~哈哈哈。。

下次再叫我打開開關 要你好看~ˋˊ

豬頭~~

廖唱歌還不錯聽ㄋ~稱讚你ㄟ~高興一下吧!!ㄒㄒ~

翰仔ㄟ~有變帥喔~~頭髮!!哈哈哈~~

你跟櫻桃都不留下唱一下。。

真速滴~這樣都害我不能笑一下捏~

小氣啦~~算ㄌ。。看在你們上課ㄉ份上,原諒你們~嘻嘻~︿︿

不過最開心ㄉ還是 見到ㄌ你~嘻嘻。。

你懂ㄉ~最喜歡??ㄉ感覺ㄌ~

吼~都不留久一點。。討厭~>\\<

唱完之後跑ㄑ1+7跟黃打工ㄉ地方吃飯。。

挖~~你ㄉ帽帽好可愛喔~ㄎㄎㄎ~辛苦啦~

黃ㄟ 沒上班也那麼拼喔。。想加薪吼~~哈~~

後來陪小眼睛ㄑ買背心~就回家嚕!!

回到家~原本ㄉ好心情。。

卻被打壞ㄌ。。

我說過。。你會後悔ㄉ。。

可惜,那時候你聽不進去。。

你ㄉ話。。我有感動到。。

可是也又讓我心痛ㄌ。。

你懂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