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人與大女人。。

竟是那麼容易被破壞。。

男人需要ㄉ是。。

一ㄍ想依靠在身邊ㄉ女人。。

可是。。

當我想依靠在男人身邊時。。

卻找不到令我安心ㄉ感覺。。

尋找。。

一ㄍ能讓我成為小女人ㄉ人。。

一ㄍ強勢ㄉ男人,可以讓我成為那樣ㄉ女人ㄇ。。

不可否認。。

有ㄌ失望。。有ㄌ難過。。

因為。。

已放進ㄌㄧ顆擁有感情ㄉ心。。

------------------------
你懂ㄇ??

當一ㄍ人有ㄌ佔有慾時。。

只希望你ㄉ眼中只有自己。。

我相信你懂ㄉ~

可惜。。

無法阻止。。

因為。。

你有你ㄉ生活。。

你有你ㄉ個性。。

------------------------
(心痛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