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聖誕節。

開心開心。。

不對。。

我不開心。。><

昨晚發燒了。。

ㄜ。。真悲慘。。

本來還想說可以在學校狂歡一天勒。。

結果。。嗚嗚嗚。。

連學校都去不成了。。喔賣尬。。

在家睡了一天~"~

唉。。這就算了。。

還是你,還是你。。

真是的。。

撥個少少的時間,我就滿足了。。

你知道嗎??><

笨蛋笨蛋。。

害我都"悶"了。。

嗯。。不過你也有你的。。

我也不便加入。。

更沒權利要求你什麼。。

嗯。。我會釋懷的!!

祝大家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