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跟寶貝相處的時間很短暫。。
(其實也還好,笑)

放學跟我家大寶貝(小8)去買東西、吃個晚餐。。

就跑去北車找人啦!!

他在陪會穿同條內褲的好麻吉燙頭髮。。

哈哈~好酷喔~不知道捲毛是什麼樣子。。

不過應該也不錯看(笑)

我一直以為,男生燙頭髮會很快的呢!!

沒想到要那麼久。。

看了好多本的雜誌。。

眼睛都快脫窗了。。
(其實沒那麼誇張,哈!!)

後來9點多了。。

寶貝就先送我回家啦!!

還是在我們的第x個家待了好一陣子。。

真是的,我笑點真的沒有很低啦!!

真的!!(堅定的眼神><)

這禮拜過的真是悠閒。。

星期六又是個大日子。。

大學第二階段甄選(緊張)

還有我和他的重量級大日(笑)

期待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