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 上班 還是上班。。

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內容。。

心裡總是有一絲的煩躁出現。。

看到朋友們把暑假過的非常的充實。。

在看看自己。。

是有滿滿的行程沒錯。。

除了上班。。

休假就是給它排的滿滿的。。

只要有上班。。

玩樂的時間就減少了好多好多。。

畢竟就只為了一個東西"錢"。。

為了它,才有動力讓我去這不會有所大改變的地方。。

面對客人時,偽裝那呆版的笑臉。。

只為了迎合他們。。

只為了滿足公司的需求。。

"市調"也就是俗稱的滿意度。。

真有那麼重要嗎??

每天騙自己服務是如此的周到。。

還不就那樣。。

要是我們店也像某幾家店一樣。。

或許我們根本不用,費更多的口舌去爭取所謂的"非常滿意"

想想真是虛偽,真是厚臉皮。。

還不就一樣的服務,卻要人幫自己評上"非常滿意"

要是我,講越多會讓我更加厭惡。。

要是沒有"滿意比"、"促銷"、門市競賽"。。

我想我會對這份工作抱有更大的興趣。。

現在只想好好的休息。。

我需要的是更多的時間。。

可以跟朋友們出去玩。。

有更多時間陪著寶貝。。

創造更多我假期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