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燙頭髮。。

加上去找小8。。

一不小心把時間拖到很晚。。

到了停車場,收到了封簡訊。。

也被罵了一頓。。

比較對不起的是小白。。

害你被誤會、被罵。。

也讓大家難做人。。

我想我也該檢討一下了。。

最後一封簡訊。。

"我想我也還在乎你"

雖然開心。。

卻不敢再去多想。。

真的很矛盾。。

同病相憐的大伙。。

都要開心唷~

別悶了,要像我一樣,笑臉常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