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小酌耶!!

哈哈 酷斃了~

是不是有人裸奔。。

哈哈!!有夠瞎!!

好久沒這樣喝了。。

要是在悶斃了的那段時間。。

我想我會大哭一番。。

幸運的是,我沒有哭!!

嘿嘿~因為想太多也沒用呀~

我要學習如何快樂。。

開心過每一天才是對的。。

看著一對情侶在面前甜蜜蜜。。

還真羨慕ㄚ~

呵!!(亮斃了)

叫我歌后~(笑)

聽了很多別人的想法。。

又多了收穫了~︿︿

今天是聖誕夜。。

也是平安夜。。

祝大家聖誕快樂。。

大家都要平平安安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