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2007的尾聲。。

一夥人要一起迎接2008唷~

酷耶!!

晚上去吃了家好吃的蛋包飯。。
(歐姆萊斯亭,good~不貴又不錯吃~推薦)

之後去先鋒弄了一堆人的車子。。

哈~在那邊又有好玩的事了。。

有個人不讓我借廁所。。

ㄑㄑ~

還有,超糗的。。

我不小心看到ㄚ州上廁所。。= =
(誰叫他不鎖門,意外啦!!我可是什麼都沒看到喔~)

車搞完後,就去載人啦!!

唉。。

看到還是覺得怪怪。。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哈~笨~

可是,我真的有開心~真的!!

大夥的關心我收到了,謝謝你們!!︿︿

接下來接了我的寶貝們,小8、daki。。
(讓兩個男人爽到,真是浪費,哈哈~)

京華城看煙火,101酷斃了!!

還好有你們陪我,我才不至於悶到谷底。。

天氣冷斃了。。

跑去白沙灣放煙火。。

是不是大家都瘋了~

回程的路上,我睡著了。。

ㄆㄆ。。感謝阿元,辛苦啦!!

回daki家。。

小白,真的切心啦~

daki一點頭,就有麥當當吃。。

吼吼~雖然我也享福了!!哈哈~

可是真的差別待遇啦!!哼哼~

ㄎㄎ~不過今年跨年。。

超開心~因為大家都在一起。。

這樣就夠啦!!

2008年~我來囉~

話說。。

我快進入黑色19歲了。。= =

希望別太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