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樣忙碌了。。

雖然有時候會被摧到很煩。。

但是比起閒閒沒事。。

這樣忙完後,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也讓我不會去多想些甚麼。。

工作的時間,可以讓一天變得很快就過去。。

就像之前一樣。。

把時間排得滿滿的。。

或許可以讓自己好過些。。

昨天跑去染頭髮了。。

哈!!第一次的嘗試。。

原本只是要燙呢。。

結果變成染。。

自己都莫名其妙了。。

還好,顏色不會很明顯。。

就當換個心情吧!!

不過,怎麼我染了頭髮。。

還是乖乖的樣子。。= =

ㄆ。。有人說是臉的關係。。

呵~有點好笑。。

不過也好。。

這樣還是原來的我。。

明天還是要上班!!

我要加油~︿︿

話說下禮拜會過得比較辛苦呢~

ㄎㄎ~誰叫上個月請了兩天假。。

自找的= =(昏)

感覺又有點感冒的趨勢。。

哎呀呀~

一定是前天沒穿外套上山的關係。。

因為某位小姐(Bo)忘記幫我拿外套。。

冷斃唷~

這學期在學校的日子。。

倒數兩天。。

該高興還是難過。。

呵~不懂。。

或許還是捨不得學校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