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約同事們唱歌。。

呵~之前我可是少少出沒型的呢~

想說大家都要走了,怎麼能不好好唱個夠呢~

早班真的是女生居多。。

感覺好像姐妹聚會喔~

外加兩位男士。。

哈!!智謙真是太好笑了。。

不愧是悶騷王。。(笑翻)

一群人擠在302包廂廁所。。

狂拍起來。。

誰叫我們都是女人,對吧!!

不過有位小姐睡過頭。。

我走了都還沒看到人。。= =

吳球球小姐~下次遲到就扒光你的皮,哈!!

唱歌開心,聚會開心。。

難過的是。。

我盡然要走的時候我吐了。。><

唉呀呀~不甚酒力。。ˊˋ

不過也算正常吧!!

畢竟我大約半年沒這樣喝過了。。(昏)

不過要幫我拍拍手,因為我是意識達人。。

這次可是清醒的很唷!!

哪天要是我真的沒意識。。

請大家一定要告訴我做了什麼蠢事。。

我一定會自己笑翻自己。。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