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原本的樣子

↑可是它斷了。。><

嗚嗚嗚。。

我的手環斷了。。

那是馬麻的同事在我上大學前給我的耶!!

好像是要帶給我安全的。。

可是星期天上班清包廂的時候。。

被東西勾到。。

結果既然斷了。。

嗚。。都要哭了我。。

可是我同事說。。

它可能幫我擋掉了一些災難。。

想一想,或許是吧!!

同事還說。。

最近要小心點才好。。

嗯嗯。。

唉~超難過的。。

還蠻珍惜那條手環的。。

因為是馬麻給我的呢!!><

改天再弄一條吧!!

有點迷信了。。

可是沒有了它。。

還真沒安全感。。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