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不喜歡上學。。

可能是因為路途遙遠。。

可能是自己的懶惰散漫。。

可能有自己更想要去做得事情。。

以前,是我砥礪著別人要努力上學。。

不要常翹課,不要常遲到。。

現在,自己卻沒辦法做到。。

心情難免有些沮喪。。

也許是上學的動力沒有了。。

抑或是身邊少了些什麼。。

但是,學費是件高消費的開銷。。

我不該去浪費。。

時間一直在走。。

我不該停留在原地。。

以後或許不會走上自己所學系上的知識。。

該拿的文頻還是要得到。。

畢竟,時間都花下去了。。

就不該沒有收穫。。

我想,就算在哪裡。。

我還是會努力撐過4年。。

讀書不是我的強項。。

可是我想為自己做些什麼。。

打工,賺些多餘的錢。。

以後也許能有些用途。。

可能,在緊急時會有所幫助。。

我想,我還是會用我的笑臉,去迎接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