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夜唱,可真是累翻了..

不過就是要這麼high!!

好久沒見的寶貝婷婷也有來耶~

開心開心~

雅芳的企鵝舞真不是蓋的..(笑)

還有還有DD家族的好夥伴們..

大大開心..

今天早上,去接我家貓兒子去洗澎澎..

誰叫牠太愛亂鑽了..

全身髒ㄒㄒ的調皮鬼..

還在我腳上畫上一條傷..= =

痛死我了..

不過牠洗完後就乾淨多了..

又是隻可愛小白貓..︿︿

最重要的是把牠指甲剪短短..

不然我身上可又要多好幾到爪痕了..

嘿!!

以後就可以跟我家貓兒子住一起囉~

期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