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休假天..

我家小綺寶貝也休假呢~

跑去我家摸幾圈..

哈!!

今天很幸運,我贏三家,哇哈哈!!

可以吃大餐了..︿︿

晚上跟我家寶貝一起去吃好料..

就是比平常好點..

呵呵~

吃了常吃的豬排飯..

外加明蝦..

好貴的蝦..ˊˋ

兩支就380..

等於一隻要160耶!!

貴翻了~

難得奢侈一次..

就當品嘗美食囉!!

30號要住我家..

誰還想來摸幾圈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