ㄡ。。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暑假過了。。

面臨的是大二的開學。。

習慣上班的日子。。

好難一下回到學生的生活。。

不知道大二的日子會是如何。。

拭目以待吧!!

希望別太無趣。。><

本校的轉學率實在太高。。

不知道班上留下的剩多少。。

要是當初的決心延續到現在。。

或許我也是其中的一個。。

上課、上班。。

重心都不知道該放哪了。。

哈!!

有人說,我上班是主要,上課是次要。。

呵~或許唷!!

能過就好了嘛!!(笑)

加油吧!!我的校園生活。。

外加個人生活。。

一個人的家,還有一隻貓兒子陪伴。。

我想我不寂寞。。︿︿

第一個一個人的夜晚。。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