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就是如此。。

有錢有勢自然有人送上門。。

社會上貴人很多。。

但是為愛情犧牲的人也佔多數。。

或許這就是實際面。。

從自己及週遭的人都可以了解。。

談感情不分年齡。。

就是會有為愛沖昏頭。。

連貴人也當不成。。

甚至是結束一段友誼。。

有時候明講會來的輕鬆點。。

擇一是愛情的首要條件。。

不然永遠會有問題存在。。

一但開始了。。

就不要後悔。。

現在是我充實自己的精華時段。。

我想我該為未來多想想。。

4年一點也不短。。

該為自己爭取些什麼。。

服務業不是一切。。

我想我還有時間!!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