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有人要等下班。。

so。。

就開了包唱歌了。。

吼吼吼~

江江江。。江先生。。

我參加不到你的生日趴了啦!!

氣死我的毛。。ˋˊ

不過也不能怪你。。

誰叫晚班的消演排在那鬼時間。。><

剛好在你生日那天。。

真是可惡至極。。

嗚嗚嗚。。

我都要哭了啦!!

小熊寶貝。。

快~叫你老公再辦一ㄊㄨㄚ。。

哈!!

看來那天休假日得找事情打發囉!!

謙謙難得來唱歌。。

不要難過。。

姐姐我秀秀。。

呵~

政緯怎麼可以這麼high。。

他是吃錯藥ㄡ。。@@

小綺寶貝。。

你既然起酒疹。。

是不是受我影響ㄚ??

嘿!!

淑娟跟思傑兩人也喝開。。

真是奇怪的日子。。

銘傑你正常多了。。(笑)

我是個冷靜的人。。(?)

嗯嗯~事實就是這樣。。

期待下一次的唱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