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們的心聲啊!!! 改編:

【給我清包廂的時間】 (原曲名: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改編歌詞:LuLu 原作曲:周杰倫

那邊叫了三桶 台灣生啤酒
裡面超激動 因為啤酒還沒送
時間已經超過 就快要翻桌
是哪一間送錯 你沒有告訴我

放L叫 夢~
清包廂叫 痛~
是不是說 沒有清完包廂最痛~
砸包的後 果~
我得承受 在包廂的出口 地上全是奶油

能不能給我清包廂的時間
在下班之前幫忙清完這間
我知道你要交接你還要盤點
哦如果你想裝死我也不理你

能不能給我清包廂的時間
把包廂清到最後才說再見
你留下來的包廂就像大便
哦每次要你再多幫忙作一點 就大便臉

三桶已經送過 卻還要三桶
我說我不懂 到底還要送幾桶
包廂清到抓狂(台語) 有時很衝動
很想衝到接待 命令他不准帶

放L叫 夢~
清包廂叫 痛~
是不是說 沒有清完包廂最痛~
砸包的後 果~
我得承受 在包廂的出口 地上全是奶油

能不能給我清包廂的時間
在下班之前幫忙清完這間
我知道你要交接你還要盤點
哦如果你想裝死我也不理你

能不能給我清包廂的時間
把包廂清到最後才說再見
你留下來的包廂就像大便
哦每次要你再多幫忙作一點 就大便臉

哦你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候一直去吵你
你跟我唬爛 你沒有賠錢的勇氣 哦誰沒賠過
不然就來釘孤枝(台語) 反正我早就看不爽你

能不能給我清包廂的時間
在下班之前幫忙清完這間
我知道你要交接你還要盤點
哦如果你想裝死我也不理你

能不能給我清包廂的時間
把包廂清到最後才說再見
你留下來的包廂就像大便
哦每次要你再幫忙多作一點 就大便臉

你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一直吵你
你跟我唬爛 賠錢勇氣 誰沒賠過不然去找襄理
你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一直吵你
你跟我唬爛 賠錢的勇氣 不然我們來釘孤枝(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