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好難過。。

我的皮夾不見了。。

裡面一堆證件。。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再補辦證件。。

累死我。。

還有還有。。

我的剛續好的威力卡和剛買好的唱夠本。。

嗚嗚。。

整個就很不開心。。

可是最難過的是那個皮夾。。

對我來說它很重要。。

我想我會很想念它的。。

拜託。。

好心人士幫我寄回來吧!!

19歲都快過了。。

還發生這麼衰的事情。。

唉。。

今年真不是我的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