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難得的沒在台北過。。

本來姐妹們邀約去高雄度過。。

不過後來好像也沒去成。。

跟了一個笨蛋和一群人。。

開著兩台車跑去宜蘭跨年囉!!

在溫泉裡度過跨年。。

是不是這麼特別。。

冷颼颼的天氣。。

配上暖暖的溫泉。。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嘿~

之後跑去一個人的老家烤肉。。

真的好冷。。

木炭成了暖爐。。

烤肉好好吃。。

睡個舒舒服服的覺。。

隔天在宜蘭晃了晃。。

就回程啦!!

2008年掰掰。。

2009年我來了。。

話說。。

我快滿20了。。

真糟糕。。

是不是該計畫些什麼才對。。

可是。。

20歲生日既然是我的期末考週。。

唉。。

看來有幾ㄊㄨㄚ會晚辦了。。

嗚嗚嗚。。

不管不管。。

快!喝茶團~喬個時間給我。。

哈哈!!大家快祝我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