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麼的挺我。。

說不在乎是騙人的。。

可是,跟你們聊天是我最大的支持。。

謝謝你們的邀約。。

雖然我總是那麼的忙碌。。ˊˋ

真是"拍謝"。。︿︿|||

在過幾天就是重要的比賽。。

朋友們。。

為我加油打氣一下吧!!

之後應該就比較有時間了。。

還是老話一句。。

"有你們真好"。。

大家都要開心過每一天唷~

P.S:笨小馬,別再弄痛你家車了。。 
哈~有空再告訴我你的摔車史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