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現在好像是晚上4:00耶!!

沒辦法,誰叫我睡不著。。

最近問題好多。。

每次久了就會這樣。。

唉。。

總是認為是對方的問題。。

或許這是事實。。

也是該去磨合的地方。。

可是就是"煩"。。

有些事配合不配合又是一回事。。

真正知道對方在乎的是什麼才是最重要ㄉ。。

不善於言語表達ㄉ我,總是希望對方能懂我心裡在想什麼。。

不過呢~看樣子好像很困難。。

畢竟不是我肚裡的蛔蟲。。

呼~說出來,感覺舒暢多了。。

天ㄚ~我"今天"要上課呢!!

該去瞇一下囉~

早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