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不停的在扮演不同的角色。。

家人,朋友,情人。。

都是如此。。

諷刺的是。。

不停的在變換。。

朋友到情人。。

情人到朋友甚至變成陌生人。。

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是誰。。

自己該扮演的是甚麼樣的角色。。

也因此有喜怒哀樂。。

有人說感情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

但是它往往最令人深刻。。

人生遇到許許多多的人。。

不論是好人壞人。。

都希望自己是被重視的。。

或許這樣人生才有意義。。

高中,大學是我的轉捩點。。

從最高學府到最"高"學府。。

心裡常告訴自己最讓我驕傲及後悔的事。。

就是上了某某高中。。

真的學到了不少。。

也讓我荒廢了不少。。

該說荒謬還是驚喜。。

我也不知道。。

至少懂得開心過每一天。。

不論再盪的心情,也要做好自己。。

讓自己過得更好是每天的目標。。

總之我會做好當下的角色。。

開心過每一天。。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