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有個魔術能把我變不見。。

好想讓自己消失。。

因為放的越深,傷的也越深。。

因為珍惜所以更痛。。

但是知道,不能不負責任的消失。。

這是自己種的果,就該自己收。。

很幸運。。

我遇到的都是好男人。。

是自己不懂得把握。。

越來越害怕愛情。。

可能越來越不懂得取捨。。

明知道會受傷卻還要走進去。。

要是謊言能讓人放下感情。。

我願意當那個說謊的人。。

應該說我是個壞女人。。

會不自覺得去做不對的事。。

什麼時候能改變。。

我不知道。。

或許ㄧ個人的生活會更美好。。

矛盾的是我不喜歡寂寞。。

而需要一個人的陪伴。。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