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同事走了。。

朋友出車禍。。

現在還在加護病房。。

天ㄚ~

可不可以不要帶走他們。。

我還想跟他們ㄧ起走好多的日子。。

ㄚ澔快醒來喔!!

不然你變真的黑鬼我會生氣喔!!

發生這些事情。。

讓我體會到生命的脆弱。。

好多的突然。。

讓我錯愕。。

也讓我瞭解到生命的可貴。。

朋友們。。

都要珍惜生命喔!!

不論在怎麼辛苦。。

別忘了身邊的朋友們。。

會為自己感到開心難過。。

我只想說。。

能認識你們我很幸福。。

因為至少在這短暫的生命中。。

你們參予了我的人生。。

讓我的生活增添不少色彩。。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一起活到七老八十。。

在我成為老婆婆的時候。。

能一起聊聊年輕時發生的種種。。

大家都要開心過每一天唷!!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