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說我很特別。。

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

我不過就是個平凡的女生。。

一個生長在平淡家庭的人。。

曾經我覺得我是獨立的。。

但是活到現在才發現我是個容易依賴別人的人。。

或許沒了所謂的那個人。。

我也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只不過少了個可以分享的人。。

這陣子發生不少事情。。

我想我一輩子也會記得。。

當有人幸福,就會有人受傷。。

只是當下並不曉得。。

在我生命中。。

我也覺得有些人是特別的。。

也因為有了這些人讓我嚐到幸福的滋味。。

不論是朋友。情人。親人。。

有了你們才有現在的我。。

好久沒告訴自己一句話。。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重新找回自己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