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們能在一起很奇妙..

沒想到是在你去當兵時才有這種緣分..

在你新訓完後,一起看電影.釣蝦.唱歌.吃飯.夜市..

一起在家裡甜蜜蜜..

沒想到我和你會有這段感情..

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或許我沒有想像中的體貼..

沒有你想像中的美好..

甚至對現在來說不是你最愛的女人..

但是我想努力..

努力讓我們的愛情更完美..

你願意牽著我的手一起走下去嗎??

讓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我曾說過我談感情真的很憑感覺..

所以對你的愛一點也不會少..

因為有愛所以才會在一起唷!!︿︿

一個禮拜短短陪伴的時間,讓我更想和你溺在一起..

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一起增加我們的故事..

愛你愛你愛你~

當兵加油囉!!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