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ㄉ九點就醒過來。。

然後就開始無聊。。= =

下午好不容易有事做。。

竟然是打麻將!!@@。。

就這樣耗了一個下午。。

(有呆文、臭楊、小眼睛~ㄎ!!)

後來我就跟呆文ㄑ吃火鍋囉!!

吃吃吃。。也聊了一些事!!

他還幫我剝蝦蝦喔!!

而且他竟然跟我說。。

這是他16年來第一次剝蝦子。。

(哈哈!!我打破了呆文不剝蝦ㄉ經驗ㄌ)

我們吃的差不多後,還開始拍照起來。。

(ㄒㄒ。。他被我強迫滴!!︿︿|||)

7。00多就跟他到了球場(民權打籃球!!)

他們那群真是愛遲到。。

快8點左右才來= =

害我好無聊,跟呆文一直投籃。。

後來一群人來一一到ㄌ。。

(有文、楊、李、肥貓、巧克力、翰仔、大同滴、瘦瘦忘記叫啥= =)

就這樣他們開始打球囉!!

(每次都在旁邊觀賞,哈!!)

臭揚跟我在一旁玩了一會兒二人橋(橋牌ㄉㄧ種啦!!)

我還真有天份,第一次玩就贏他兩次(玩3場~Cc)

他們大概打到快10點。。

我原本想提早走滴~

沒想到他們也都不打了!!

(受不了~為我而走~哈哈!!開玩笑ㄉ)

其實。。應該是因為人都走ㄉ差不多ㄌ~

(那個時候已經剩5個人)

所以大伙就一起回家啦!!

真是一個怪怪+做了一堆怪事滴星期六~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