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方向的我。。

越來越覺得混亂。。

一時的感情。。

總是讓我受傷。。

談了很多。。

也想更了解自己。。

想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嗯。。我很笨。。

總是不能好好處理。。

不該那麼藕斷絲連。。

可是卻沒辦法做到。。

總是抱著一絲希望。。

每次夢想成真了。。

過了,卻又像鏡子般破裂。。

每當拼湊好了。。

卻又一再的被我摔破。。

學習say no是我的一大課題。。

嗯~我該好好想想了~

(談了很多,呵呵!!別再打我頭ㄌ啦!!真ㄉ會變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