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是一朵花!!

呆文他同學生日。。

愛湊咖的我。。也跑ㄑ了~

不過,真是很尷尬ㄟ。。

還好是我上班的店。。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在那間包廂裡待下去了。。

死黃呆文。。竟然跟女友跑ㄑ看花燈。。

把我丟在那。。嗚嗚嗚。。不跟你好了。。

不過,看起來你的同學們還蠻好相處的。。

呵呵~~我是草中一朵花ㄟ~~

因為只有我是女生~YA~(臉皮很厚~ㄎㄎ~)

你們班ㄉ還真是不考慮有女生這件事。。

什麼都可以講~~該不會以為我聽不懂吧!!

哈哈~也許唷!!

唱"脫掉"竟然還真ㄉ"脫、脫、脫"

害我都不敢待下ㄑ,跑出ㄑ和我的同事們聊天了~

ㄎㄎ~~不過有high到唷!!

唱完。。等黃呆文來~

繼續。。打了場保齡球。。(YA!我有一條線~哈哈~開心開心~)

看來這不是我的專長。。

不過我應該比黃呆文,來的要有技術多了。。

ㄎㄎ~

結束後~就各自回家啦!!

祝你同學 * 生日快樂 *

世界上又多了幾個老人了。。

哈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