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對不起咩!!

其實我前幾天還記得的。。

因為跟小8生日很接近。。

只是當天不知道怎麼ㄉ~

就給它忘了嘛!!

而且你這傢伙那麼忙。。

哼哼ˋˊ

高中之後就好少一起出ㄑ大玩特玩了。。

嗚嗚嗚。。都快忘了我了~

好啦!!

看在你是壽星的份上。。

就原諒你~(心虛︿︿|||)

不過,我有幫你約那坨難約的一群人ㄟ~

哈哈~~而且他們又那麼沒主見。。

可殺死了我不少腦細胞呢!!ㄒㄒ~

------------------------------

今天一天也過的有點小空虛。。

不過也還好啦!!呵呵~~

誰叫我是個大閒人。。(其實有一堆學校的事要做~懶~)

一到早爬起來。。做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族語認證)

聽了一大堆"阿里不打"的聲音。。

真是給它頭痛。。~"~

算啦!!有過就過,沒過就拉倒啦~(看的很開)

ㄎㄎ~~

後來實在不知道要幹麻。。

就打了ㄍ電話給黃呆文。。

真是ㄉ。。嘴巴越來越賤了你。。

氣死我!!

看在你還有等我的份上。。

不跟你計較。。呵呵。。

呆文和他朋友ㄑ他家換個衣服。。

就ㄑ打藍球了~(哈~你的鞋被閒得很糟喔!!)

打完之後。。

竟然就跟呆文和他朋友回他家吃飯了~

他馬麻還真是煮得有點多。。

(感謝我們吧!!難得吃那麼ㄘㄟ ㄘㄠ~ㄚ哈~)

不過那個辣椒醬,真是給它辣到會噴火。。

你朋友怎麼可以吃的那麼津津有味ㄚ。。

(佩服佩服,還想陷害我。。ㄑㄑ。。= =)

後來在呆文他弟房間看了一部不知道什麼片的的片子。。

我真懷疑我的背長骨刺了。。

有點小痛(不知道怎麼回事)

只好借你朋友靠一下啦~誰叫他剛好坐在我旁邊。。

哈哈!!墊背~

不過,你朋友也太強了。。

竟然可以看到睡著。。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

腳色互換。。

我的腿變成了他的枕頭了= =

睡的很爽吼!!腿都快斷了啦~呵呵~(開玩笑,只是久了有點小麻ˊˋ)

黃呆文!!你洗澡也真是洗得有夠久的啦~

昏倒~

嗯。。後來又跑ㄑ西門。。

等著我們家大壽星。。

我們還先ㄑ吃了個超大冰淇淋。。(真ㄉ很大@@三個人吃不完呢!!)

1+7也下班了~壽星+最最可愛的小眼睛到啦!!

其實也沒什麼慶祝。。

一群人跑ㄑ茶館打牌~

就回家啦!!

櫻桃小姐。。不好意思啦!!沒什麼準備。。

so..so..sorry~~

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大快樂"

成年囉!!要成熟點嘿!!

別在太智障了~

小心有人真ㄉ把你當成啟智兒~

ㄎㄎ~~

好啦!!要過的開心唷!!

天天笑嘻嘻的妳~最最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