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考完啦!!

不知道要淪落到哪裡的我。。

唉。。

希望能有所大學可以收留我。。><

沒辦法。。

誰叫都沒看書。。

啊~~(慘叫)

算啦!!

老天爺啊~只能靠你了。。
(誠心的祈求)

考完了,整個心情都放鬆。。

整理包包,準備離開這恐怖的考場啦!!

沒想到,寶貝在窗戶外耶!!

超感動的,愛死你了~︿︿

之後就殺去西門啦!!

怎麼跟昨天的咖差不多呀!!
(我和寶貝、Q毛和小綺、外加酣哲and小馬)

因為飄飄,飄到澎湖去了。。

呵呵!!

之後打了好久的球(?)

就跑去喝茶了。。

四咖的大老二。。

當國王當到很爽的時候。。

就成了賤民的我。。= =

還真給他有點悲慘。。

不過,我應該不是最慘的人。。

哇哈哈!!

我家那隻則是不停的玩老人遊戲。。

下象棋,還真的蠻老人的。。(笑)

之後雞心和君君也來了。。

最近我們這幾對的感情。。

真是越來越好,都快變成固定的閒晃情侶了。。

不過這樣也不錯,打發了不少時間。。

也認識了好多姐妹們及他們的男孩們。。

ㄒㄒ!!女人最大,哇哈哈~

你們這群公的,要乖乖的唷!!災謀~

(準備迎接忙碌又free的暑假)

*大熊寶貝~要乖乖唷!!愛你~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