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昨天還在澎湖的飄小妞回來嚕!!

所以又約了我們那群閒閒的人。。

在西門耗上半天啦!!

先餵飽我飢餓的肚子在說。。

大夥們一起跑去老地方吃飯囉!!(一級)

之後又去打了球(?)

最近真的太常打了。。

唉。。誰叫台北是個沒啥地方可跑的一處。。

不過跟大夥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多了許多趣事呢~(笑)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一起去比較遠的地方好好玩一下唷!!

笨蛋寶貝,今天又惹我生氣。。

哼哼哼!!下次不可以了喔!!

不然。。你知道我的個性的。。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是我最擅長的。。懂嗎??

我也不是不知道你跟她們的交情。。

可是就是不喜歡。。

就跟你也不喜歡我做同樣的事一樣。。

互相嘛!!不是嗎??

*祝明天考試順利 第一個還是我的專利 
 要當更多個第一個 可以嗎??(啾)*

TO飄小妞:去了澎湖還是那麼白,真好。。><
      謝謝妳的禮物唷!!我和我那隻都會好好保存它的~
      都已經出現在我們倆的手機上了呢!!(笑)
      逛街日就改日約啦~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