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要上班。。

中間休息時,看著手機的未接號碼。。

呆文?!(回撥。。)

對吼~今天我們那群,翰仔生日呢!!

嗚。。我要上班到21:30啦~

不過他們很好心的等我一起參加,ㄒㄒ~

原本寶貝說他要回家了。。

不過,他還是很擔心我上路。。

所以我就叫他乾脆一起去啦!!

反正黃呆文,跟寶貝很熟嘛!!(同學)

呵呵~原本以為只是去吃個飯、喝個茶、聊個天。。

一到集合的地方,哇哇~怎麼那麼多台車呀~(加我7台呢!!)

壽星就提議去晃晃。。

可是這一晃,就晃到山上去了。。

從陽明山到金山到淡水在騎回台北。。

真的。。好遠喔~還好寶貝有跟去。。

不然我自己一個人要騎那麼遠的路(外加有山路)

一定會頭昏腦脹,而且會很危險吧!!(汗)

畢竟我是個新手嘛!!ㄎㄎ~

我可憐的"哇ㄟ吉"辛苦你了(懂得人就知道 哈哈!!)

*壽星!!翰仔呀~~成年了呢!!

要成熟點嘿!!祝你18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