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了8天的班。。

難得可以連休三天。。

當然要好好的給它玩一下囉!!

很臨時的一大早跟企鵝、彬彬約好一起去唱歌。。

今天騎了好長一段路。。

又熱又累,還是給人載比較舒服~ㄒㄒ~

早上陪小8大寶貝去信義華納。。

載了DaDa小妞。。

哈哈!!不要緊張,我是安全駕駛啦!!

就降從。。

中山站→101→中山站→西門→松山車站→板橋→
雙連(我家停車車)→淡水(寶貝載)→陽明山→回家

呼~好遠的一段路啊!!

聽說後天還要去烏來呢!!

雖然不是我騎車,不過"哇ㄟ吉"還是跑的到。。

因為要借小馬當交通工具呢!!

今天真的過的很充實。。

唱歌、騎車、淡水、山上看夜景。。

感覺好悠閒。。

真希望可以有更多的這種日子。。

不過,為了$$還是要去上班。。

唉!!錢ㄚ錢,現在上班你是我最大的動力了!!

松隆店,我愛上你了。。

下次跟寶貝一起去那裡唱歌。。

西寧店,怪不得會被客人比較,真的差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