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等到難得的休假了~

還是兩個字"開心"。。

哇哈哈!!

今天要去同學會。。

原本不去的,但後來想想。。

還是去見見老同學吧!!

嗯嗯。。

去吃"愛樂廚房"。。

一大早打給櫻桃。。

兩個人充滿睡意的聲音。。

最後終於決定出門啦~

騎著我的小車車,出發!!

先跑去她家載她。。

哈哈!!我真的很不會載人。。

還是自己騎自在的多。。

就醬到達目的地"公館"。。

看一看,找不到我們班的人呀。。

後來,就先跑去停車了。。

很巧的,一停完就看到一群人走來。。

哇哇!!好多熟悉的面孔。。︿︿

就吵吵鬧鬧的去吃飯啦!!

一到那,就拿起相機開始拍拍拍。。

難得見面,總要留個記念呀!!

ㄎㄎ~大家都要上大學了。。

以後見面的時間會更少吧!!

還有我們的"吳x農"先生。。

要去大陸了呢。。

嗚嗚。。這樣就看不到你的小光頭了。。
(其實已經留長頭髮了。笑。)

我們都會想你的。。

有空要回來唷!!

之後據說他們跑去唱歌。。

不過,我跟櫻桃都沒去。。

因為,我還有該做的事要去做呢~

難得休假嘛!!ㄒㄒ~

很高興看到大家。。

以後有機會要常常聚一聚唷!!

"309"的同學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