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今天早上同學會結束。。

下午要跟寶貝去唱歌呢~

還有"YY團"的夥伴們。。
(飄飄&憨哲,小綺&Q毛,小馬&??馬嫂勒??)

看一看時間,還蠻早的耶!!

去看一下我的好麻吉大寶貝"小8"好了。。

好久沒見面聊聊了呢~

那隻太會睡了。。

電話都打不通的呢。。

我只好直接殺去她家按鈴啦!!

櫻桃也有陪我去唷!!

因為答應她要載她回家。。= =

反正又不是不認識,就去探個親吧?!

哈哈!!

到了那裡也不知道是哪一間。。

只好全部都按看看啦!!

裡面的人,應該很想打我們。。ˊˋ

ㄚ唷~誰叫某人都不接電話。。ˋˊ

還好Da後來打來告訴我們哪一間。。

不過,其實我們也把所有的都按遍了。。(心虛)

幸好,房裡的人總算被我們吵醒了。。

真是的,還怪我時間沒抓好勒。。

睡豬!!哈哈~

好啦~好姐妹那麼久沒見了,還頗開心的。。

看到妳過的還ok,我就放心了。。

在半年又要上學了,也該收收心囉!!

妳要加油呢~畢業記得通知我一聲喔!!ㄎㄎ~
(沒有損妳的意思,真的!!)

要我們聊天,還真是有聊不完的話。。

時間也差不多了,就這樣小小的聚一下吧~

改天再一起出去唷~(不捨~ˊˋ)

小8大寶送我跟櫻桃去牽車,就分別了。。
(還走錯巷子。笑。)

到了雙連。。

哇哇!!大家好準時喔~都到了呢~(乖)

出發唱歌囉!!

嗯。。說實在,重陽沒有想像中的好。。

下次還是去松隆好了~哈!!

唱完,聽說有煙火在大稻埕。。

就先去西門找鼻屎和小郁。。

前往大稻埕。。

ㄚ唷!!煙火是有啦!!

好小好小。。

之後才知道,原來6點多就放完了。。
(失望。。ˊˋ)

後來一群人,去台大醫院看"小翊"。。

唉呀!!也不知道是不是"x月"作祟。。

騎車技術很好的他都出車禍了。。

還好現在應該沒大礙了。。

出院之後要好好養傷喔~

寶貝!!你也要乖乖的。。

不可以亂騎車,不然我會生氣喔!!

你受傷我一定會生氣和難過。。

我們都要很平安,好嗎??

因為你是我的寶,不可以受傷唷!!

我們兩個都要健健康康的。。

這樣才能走好久好久。。

才能一直甜蜜下去呀~

愛你。大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