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很酷~我今天在公司待到快12點..
(中間有回家一趟)

因為晚上要跟同事去打球..

ㄒ~

沒想到謙謙那麼強..

讓我80還可以追到70幾顆..(拍拍拍)

我都嚇到了..

不過看來跟我打對他來說應該也提不起勁..(笑)

下次有機會在玩看看囉!!

今天做了好多瑣事..

陪寶貝買簡章,買我家貓兒子的飼料,帶我家貓兒子洗彭彭..

ㄒ~感覺做了很多事!!

難得的休假嘛!!

總是有一堆事等著我去做..

在一個月就要開學了..

得好好把握這僅剩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