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早班慶生會耶!!

原本要去東區..

後來因為距離問題,所以就在西門啦!!

我們早早這次去吃"楓"..

嗯..跟天外天很像..

不過裝潢比較好看點..(笑)

當我要結束時..

突然電話響了..

咦~公司打來的耶!!

"岑岑ㄚ,你有沒有拿走六樓鑰匙??"..

"天ㄚ!!我拿了鑰匙喔??我找找"..

嗯..沒有..

"真的嗎??我調監視器是妳拿的唷!!"..

"ㄡ!!是喔!!真的是我喔??"..

...

害我緊張的回公司..(其實是順路,哈!!)

跑到辦公司..

才得知在另一個人的制服口袋..

昏倒~我就想說我不太拿鑰匙的嘛!!

可惡的銘傑襄,想騙我..ㄑㄑㄑ..欠揍!!

小心身高縮水..哈哈哈!!(奸笑)

不過還好找到了..

以後得好好交接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