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看到標題一定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我想表達的是。。

我失聲ㄌ。。><

唉。。

這幾天又重感冒。。

真糟糕。。

這麼熱的天氣。。

我竟然還感冒。。(昏)

話說暑假感覺還沒玩到。。

整天不是上班就是打牌消磨時間。。

我想出去踏踏青,玩玩水。。

朋友們,快想個好方案吧!!

還有希望我家寶貝不要沉迷於遊戲裡。。ˊˋ

我們倆也該找點時間往外走走,不然宅在家也不是辦法呀!!

嗚嗚~我都快比不上電腦了啦!!

寶貝你說好不好哇??

最後,(7/10)是某位小姐生日。。

在這裡我要補送她 生日快樂!!

還有祝她趕快有個穩定的工作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