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又到了我難得的休假日。。

今天和小馬、黑鬼、黑鬼女友、小郁、豆豆還有我寶貝。。

一起去白沙灣。。

話說好像有個颱風要來。。

不過一點都沒影響。。

開心!!

中午跑去富基漁港吃海產。。

超愛~>ˇ<

之後就衝去海邊啦!!

今天浪比較高。。

水也比較深。。

害我不能自己採在地上。。

只好纏著我寶貝不放啦!!

哇哈哈~

小馬就可憐了。。

一直被滅頂。。(笑)

被埋的也非它莫屬啦!!

小郁也是個嗨咖。。

狂丟沙子。。

真是的。。

有人帶了一隻小狗。。

我把牠借來玩。。

可是我好像救不了牠。。

爬到我肩上。。

還是會被淹到。。= =

所以還是快快還給他的主人才好。。

另外還有一個可愛小孩。。

ㄒ~總之今天就是個開心日。。

呼~

這個月沒什麼假了。。

可是我還是好有玩性喔!!

真糟糕。。

不管不管。。

我要出去玩!!︿︿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岑傻蛋 的頭像
    岑傻蛋

    *岑傻蛋的生活點滴*

    岑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